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罗珊红赴银湖校区部分二级学院调研督导检查工作
发稿:徐文静 审核: 李周明  发布日期:2023-04-23

4月21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珊红率队赴银湖校区智能制造学院、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调研督导检查工作。

在调研督导检查现场,智能制造学院、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有关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建与思政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小微权力监管、“双高计划”建设及职教本科创建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罗珊红一行仔细检查了两个学院的有关工作资料、相关会议记录,查看了部分实验实训场所,并现场对调研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罗珊红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的相关工作。认为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班子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成果显著,人才培养硕果累累”。认为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建领航,工作推进迅速;基础扎实,教师队伍表率作用明显;双高建设成绩斐然;各项育人活动丰富多彩”。

罗珊红要求智能制造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纪律教育、守住意识形态阵地、规范权力运行、加强调查研究。要求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纪律教育、强化制度执行、规范权力运行、落实一岗双责、大兴调查研究。

两个学院的党政班子都表示,将严格按照调研督导检查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纪律教育、规范权力运行,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以优良的作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创建做出新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李周明,纪委委员孙万根、奚晓荣,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商伟等参加上述调研督导检查工作。(文/ 徐文静、图/江晓、王娜、审/李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