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金华 审核: 李周明  发布日期:2022-11-14

    11月1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正德楼1116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珊红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孙万根、罗先奎、朱力、奚晓荣、熊炜、马和平、吴庆国以及纪检监察审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李周明主持。



会上,马和平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大会的主题和十五个部分的重要内容。马和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学校纪委工作,向与会同志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着重把握的九个方面和四点要求,强调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罗珊红对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与会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理论武器;二是要忠诚核心,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学校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学校纪委的有关工作制度进行了讨论,对学校纪委年初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文、图/金华 审/李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