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稿:韩墨 审核:李周明 发布日期:2018-06-15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各部门、附校、两仪所:

2018年端午节将至,为积极防范节日不正之风,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规定要求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各级纪委通报的典型违纪案例,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上级有关作风建设文件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央坚决纠正“四风”的决心,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旅游、乱发津补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要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保持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学校办公室和附属单位在端午期间要切实加强公车管理,财务处要严格审核所属节日期间的报销票据,办公室要对节日期间单位内部食堂接待提出要求,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发生。

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发送提醒短信、要求提前报备有关事项等多种形式,对所属干部职工早打招呼早提醒。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协助做好相关工作。学校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的问题,要及时查处,努力保持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节日过后,学校纪委将以查阅财务报销账目等方式继续对节日期间各部门加强作风建设和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三、认真落实责任追究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二级机构要按照《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要求,坚持“一岗双责”,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要求,认真抓好端午期间的作风建设工作。对履行职责不力,以致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中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