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暨“共读一本书”活动线下启动仪式
发稿:徐文静 审核: 李周明  发布日期:2023-03-27

翰墨展硕果,清风润芜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廉洁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推进廉洁校园、书香校园建设,322日下午,学校在文津校区图书馆举办第六届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暨“共读一本书、逐梦新征程”共读活动线下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汪斌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珊红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季慕寅,党政班子成员李冬生、曾友山、朱志国、刘权以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筹备组党委负责人夏效祥等出席活动并观看作品展。

季慕寅介绍“共读一本书、逐梦新征程”共读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领读。

夏效祥介绍第六届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大赛作品征集情况及优秀作品展布展情况。

罗珊红宣读第六届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得本届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大赛一等奖的20名获得者和8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书记汪斌讲话。他指出,开展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大赛和共读一本书活动,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务实之举;是学校党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校、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的创新之措,也是学校“三全育人”文化浸润成果的一次亮丽展示。



汪斌强调,要在更高的基础上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广大师生要多读书、读好书,以经典滋养心灵,打好人生底色。一要涵养优秀文化,赓续廉洁文化基因,持续强化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二要深挖特色资源,丰富文化建设载体,推动学校文化实起来、强起来,更好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警示作用;三要深化廉洁教育,创建廉洁文化品牌,持续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创建具有鲜明芜职特色的文化品牌,不断培厚学校廉洁文化沃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校纪委委员,党委各职能部门、校图书馆、文津校区各二级学院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文/陈刚 图/孙丽 审/李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