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市领导黄干来我校调研
发稿:金华 审核: 李周明  发布日期:2022-09-30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来我校调研,详细了解学院的历史传承、党的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规划建设等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曹多斌,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曹荣富,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范玉健参加。校党委书记汪斌,党委副书记、院长高武,党委副书记袁家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珊红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黄干对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教书育人、改革发展、创先争优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坚持党建统领,庚续红色基因,弘扬优良校风,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积极探索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道路,特别是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加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工学一体步伐,接地气、有特色、出亮点、见实效。

黄干强调,学校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以思政课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为基础,更好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以教学和网络为阵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以学科建设和产教融合为着力点,努力打造中国一流高职院校;要以校规校纪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要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打造一支高水平教师队伍和党建队伍,奋力建成全国一流、世界影响、专本硕一体的芜湖职业技术大学。

汪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围绕从严抓好政治引领、把好正确方向;从严抓好理论武装、汲取发展动力;从严抓好思政工作、落实铸魂育人;从严抓好基层党建、夯实组织基础;从严抓好选人用人、建强干部队伍;从严抓好巡视整改、强化标本兼治;从严抓好纪律作风、确保风清气正等七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

 罗珊红从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纪委近年来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所做的主要工作。


 调研中,黄干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工训馆、体育馆建设工地、阿里巴巴数字商业学院、园林园艺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和艺术传媒学院。(文/金华 图/孙丽 审/李周明 曾友山)